MorningStar.

M+D / Je+Jae / J+C 洁癖严重.

【马东】日常小段子 01

#无聊产物

#有诺民(一丁点而已)

#或许以后还会有别的cp (不能保证)

部分cr推特

ooc 私设都是我的 别上升真人


——



01


马克: *亲了一下东赫的脸颊*

东赫: 这是什么?

马克: 爱意

东赫: 噫 什么玩意

东赫: 再来一次


02


马克: 我差这么一点点就要打你了

东赫: 可是你的手在我的脸上…...

东赫:

东赫: 我先走了


03


帝努: 娜娜多吃点~

渽民: 嗷 我看着你就饱了~

诺民: *腻歪的要死*

东赫: *转头看向马克*

马克: 别想了 不可能的


04


东赫: 好无聊啊

*过了一会*

马克: 谁在我杯子里涂了番茄酱?

东赫:

东赫: 不是我


05


马克: 东赫啊 我饿了

东赫:自己去做饭

马克: 哦 好吧

东赫: *回想起一些什么*

东赫:

东赫: 哎 李马克你给我回来!


06


马克: 嘿 宝贝过来让我看看你的—

泰容: *破门而入*

马克: 手有没有怎么样 今天洗碗辛苦了

泰容: 这就对了

泰容: *离开了房间*

马克: 好险


07


东赫: 有时候我会怀疑马克哥是不是中了什么邪

马克: 嘻嘻哈哈哈东赫你看 啊哈哈哈

东赫:

东赫: 唉 我怎么就喜欢上你这种人

马克: 东赫你说什么了吗?

东赫: 没 没有


08


东赫: 嗨

马克: 嗨

东赫: 你吃饭了没

马克: 你吃饭了没

东赫: 你在抄我吗

马克: 你在抄我吗

东赫: 我爱你

马克: 对啊 我刚吃完


09


辰乐: 那是个...草莓吗?

东赫: 不 被蚊子叮了而已

马克: *进入房间*

辰乐: 嗨 蚊子


10


马克: 我真的是受够你了!

东赫: 彼此彼此!

泰容: 那个 你们俩别吵了—

马克: 真的是烦透你了!我怎么那么爱你啊!

东赫: 我不也是!烦死我了!

马东: *抱成一团*

泰容:

泰容: ......


评论(13)

热度(4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