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Star.

M+D / Je+Jae / J+C 洁癖严重.

狮子座【马东】03

#回来了

#开车看心情


ooc是我的 人设也是我的 孩子都是无辜的



——



李东赫最近觉得怎么哪里有些不对劲。


上课的时候这么一想,好像那个变态已经半个月没给自己发骚扰信息了。习惯了每天下午都会收到一成不变的短信,现在那人不发了,怎么心里还觉得有些空落落的呢。


呸呸呸,高兴都还来不及,李东赫你在想啥呢!


经过这一系列心理活动,李东赫两只手捧着自己的脸,赶紧藏在讲台后面冷静了一会才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到教室前面。当他往教室后排看去的时候,却没有看到熟悉的那个身影。


李马克最近好像很忙,总见不到他,就算来上课了他也会等下课铃响起的时候急匆匆的离开,一句话都不说。李东赫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天天上课都忍不住瞟一两眼那个角落,如果没人的话心里就莫名的难受。


李东赫阻止自己多余的想法,还是认真教课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情。虽然家里人也有尝试问过自己最近有没有在处对象,被自己三言两语就堵回去了。他何尝不想谈对象呢,只是现在目前感觉还少,时间未到,不急。心上人还不知是不是心上人,也许只是随意经过的风景罢了。


就算这么想,还是觉得不甘心。


李马克长得帅就别说了,学习成绩又好,人品又好,还特有礼貌,谁看了都喜欢。所以李东赫想争取在他还单身的时候,一把给人拿下。对学生做这事也许不太好,不过李东赫自诩是个俗人,不懂世上道理也不管别人的意见,所以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谁都拦不了。


正这么想着,原本安安静静呆在电脑旁的手机突然就震了一下。


李东赫仔细一看,这不是李马克发来的信息吗?


「老师,我想你了。」


怕自己没看清,刚想再看一遍的时候信息就被撤回了。


「抱歉,发错信息了。」


看着对方慌乱道歉的模样,李东赫突然心生出逗逗那人玩的想法。


「真的吗,原来马克你不想我啊。老师伤心了TT」


李东赫双眼一眯,等待着李马克的回复,不用想也能知道他现在绝对脸红了。


「没有。我很想老师的。本来有些话要跟你说,看来现在最好还是当面说比较合适。」


什么啊。这个反应...一点都不可爱。


李东赫悄悄地羞红了脸。看到那人认真的说“我想你了“原来是一件这么令人感到羞耻的事情,他是真实的体会到了。


-


过没几天,果然又在教室里看到了李马克。


这次那人精神比之前好了不知多少,一整个人都闪闪亮亮的,周遭散发的正能量让李东赫也忍不住低头对自己笑了一下。


课后,原本李东赫是想先跟他打招呼的,可东西还没收拾完李马克就已经来到他的面前了。仔细一看,李马克不仅精神好了,他还特意刮了胡须跟打理了自己一番(当然,李东赫是不知道原因的)。


“马克呀,怎么最近都不见你来听课呢?”


只见李马克一笑,抬头直直的盯住了李东赫的眼睛。


“怎么啦,老师想我了吗?”


他似笑非笑的语气让李东赫实在是琢磨不透他的意思。是在开玩笑吗?那就接下去吧。


“对啊,最近都没人陪我吃饭了,好孤单来着。”


李东赫用半开玩笑的语气打着哈哈,可飘忽不定的视线再次聚焦在李马克身上的时候,李马克看向他的那双黑黝黝的眼睛里充满了一种李东赫看不懂的情绪,让他有些被威慑到了。


“那老师走吧,我们去吃饭。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还没从惊吓状态反应过来的李东赫就这样被人拖着走出了教室。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发现李马克的手正紧紧的与他十指相扣,用力得想甩开都不行。就这样吧,李东赫想。虽然他不知道李马克究竟在想些什么,可见过了几次那种威胁的目光,他也不敢惹怒身边这个随时都能引爆的炸弹。


-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李东赫一直都以教课,跟李马克吃饭与回家睡觉来度过的。


跟李马克吃饭的次数多了,自然暧昧关系也就慢慢提升了,虽然他还不知道究竟要怎么定义他们之间的关系。每天晚上,无论李马克是否在上李东赫的课,他都会在下课铃响起时准时出现在门口。吃完饭之后李马克就会送李东赫回去,然后李东赫就会一个人在床上纠结李马克对他的看法。


哦,还有就是,那个变态又给他开始发信息了。


「老师,你最近怎么越变越性感了。」


「你性感的一面只能给我看,不准你展现给别人看。」


「啊,我能想象你在我的身下帮我自/慰,好舒服啊。」


李东赫快气坏了,这个变态怎么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呢?而且这次还变本加厉,露骨的话是越来越多。他捧着手机在床上气呼呼的啃着手指头,最终想出来个办法。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请你不要再打扰我了,你这样会让我很困扰的。」


这会不会让那个变态放弃,李东赫也说不准。


不过等到第二天早上上课为止,那个变态都没给他发过信息。也许是成功了吧,李东赫心里暗暗的想。


只不过,怎么今天没看到李马克呢?


评论(15)

热度(3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